按照Planned Parenthood的说法,视频被“编辑”

2019-05-26 04:30:02 冼湖韬 26

报道,计划生育期胎儿组织丑闻的十多名记者已经拒绝透露他们是否已经看过负责推动这项有争议的做法的活动家团体发布的所有卧底镜头。

这些同样的记者,其中一些为美国最大的新闻编辑部门撰稿,包括“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美联社,都重复声称这些视频已被选择性地编辑。

支持生命的活动家团体医疗进步中心今年发布了10个短视频,显示计划生育分支机构讨论了从流产儿童遗体中挽救的采购机构的报销。 这些视频是在该集团创始人David Daleiden组织了近三年的调查之后发布的。

CMP还发布了超过10个小时的原始未切割镜头,以及音频抄本和几个冗长的迷你纪录片。

Planned Parenthood坚持认为录音带已被篡改,以致给人的印象是它涉及不道德和可能的非法行为。

一些记者通过给予Planned Parenthood一个平台来指责CMP传播错误信息来回应这一丑闻,而另一些记者则表示他们自己认为这些录音带是故意误导的。

没有人说他们是否看过所有可用的镜头。

例如, , 和已经允许计划生育组织反复谴责这些视频作为反堕胎宣传。

媒体中的其他人更进了一步。

据琼斯母亲报道,视频已被“有选择地编辑”。

“洛杉矶时报”的 ( 写道,这些录音带已被“最终编辑 ,因为这些录音带有严重的失实陈述”。

Mic的表示,CMP已经发布了“秘密录制和选择性编辑的视频”。 而对于Salon的 ,视频是“严重”和“欺骗性”编辑的。

虽然他们重复宣称该视频是故意误导的,但华盛顿审查员媒体台本周联系的15名记者中没有一人会说他们是否真的看过所有发布的镜头,只有一个直接回复了询问。

赫芬顿邮报的萨曼莎拉赫曼特别提到录音带是“ ”,但她不会说她是否看过所有可用的资料。 她转而将审查员的注意力转向声称这些视频被欺骗性地篡改。

这项由研究公司Fusion GPS完成的研究也表示CMP的音频记录不完整。

受委托的分析没有解决围绕一个CMP视频的问题,其中显示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Planned Parenthood医疗服务高级主管的Deborah Nucatola,讨论“做得好一点”,甚至为捐赠的器官打破。 这项委托研究仅针对10个CMP视频中的4个,也未能解决显示计划生育分支机构似乎正在讨论执行部分分娩流产以保持特定器官完好无损的视频。

从捐赠胎儿组织中获益是非法的。 根据联邦法律,进行部分分娩也是非法的。

审查员第二次问Lachman她是否看过所有CMP镜头。

她没有回应。

华盛顿邮报的两位记者也拒绝透露他们是否看过CMP发布的所有录像带,而是将审查员转介给该报的女发言人。

邮报发言人Kris Coratti告诉记者和以及他们对丑闻的报道,告诉审查员, “事实是,他们在广泛报道此问题时,反复提及中心发布的编辑和长篇画面。此外,他们还报道了在较长视频中捕获的交易所没有缩短的时间。“

其他记者反复说这些录音带已被欺骗性编辑,包括Fusion的Katie McDonough,纽约时报的Jackie Calmes,Vox.com的Sarah Kliff,Salon的Sophia Tesfaye,Mic的Greg Krieg,周刊撰稿人Paul Waldman,洛杉矶时报迈克尔希尔兹克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德鲁格里芬拒绝发表评论。

CMP视频引发了国会的多次调查,一些州已经开始解散女性健康组织。 计划中的父母身份在所有这段时间的首要任务就是声称CMP视频已被严格篡改。

“我们知道Daleiden先生发布的视频被欺骗性地编辑以涂抹计划生育。他们省略了无罪的段落并将摘录拼凑在一起以制造错误的印象,”该组织的总裁Cecile Richards 国会的 。

“我们对Daledien先生发布的视频进行了分析,记录了许多情况,其中视频经过大量编辑,以改变Planned Parenthood工作人员所说和欺骗公众的含义,”她补充说,参考Fusion GPS的委托研究。